close

羊膜穿刺
2006 / 11 / 7 (3 歲)
 

今天一大早就到醫院報到.準備抽羊水.
和生兒子時不一樣的是..上次是因為血液篩檢值太高了(1/65)而抽羊水.
這一次醫生覺得年紀快到了..就直接抽羊水,不要再多花錢挨一針了.
還請了二天的假,準備抽完臥床休息..
還沒到我時.看到了Eve 她說她也來做..原因和我上一胎一樣.
她說她好擔心.吃不好睡不好..這些我都懂..因為我也經歷過..
只能安慰她,更何況要等這一次的結果出來才知道..

其實我也會擔心..不過也許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不會像上次這麼的慌張.無助..
但是還是希望我都不會接到電話..也祈禱一切都平安正常..
Bab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