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曉~
2006 / 12 / 8 (3 歲 1 個月)

昨天一天跑了二家醫院做了產檢. 
早上去榮民做高層次.,晚上回馬偕去做22週產檢..答案揭曉了..是男生..就跟秀惠說的一樣..
老實說..其實是有一丁點的小失望..畢竟大家都會覺得有兒有女才是圓滿.而我也是有那樣的想過..
不過也許是命中註定了啦..現在我最大的還是希望肚子的弟弟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就好了..
會去做高層次最主要是要看寶寶的健康狀況,好及早了解..性別不是主要..
榮民的吳醫師人很好,在看得過程中都會一項器官一項器官仔細的講解..有疑問時也會耐心的解說.寶寶的器官都沒什麼問題..也都正常..不過在看腦部的某一條血管血流波時突然就由正常變為小波段了..就這一點吳醫師要我30週時再回去做一次追踪..
哇~聽他這樣一說.我那愛擔心的小孩又跑了出來了..問一大堆的問題..深怕這條血管會對孩子有任何的影響..吳醫師趕緊跟我說..其實大部分都沒什麼問題..所以要等大一點再看..而且有可能做太久了探頭壓到了..如果你很擔心..有什麼情況可以隨時插進來做..還有心情放輕鬆就重要..
另外吳醫師要我多補充丐質和多喝水.多吃肉...因為我的羊水在及格邊緣.寶寶的骨骼看起來有比較淡的感覺..
我的天啊..這下子我除了多多追加營養之外.還要祈禱老天爺給我一個健健康康的孩子..
晚上回馬偕做了22週例行性產檢之外.又請醫生幫我看早上做的報告..並告訴他我的疑惑..張醫師說報告上都是正常的.然後上次的羊水報告也是正常的.要我不要擔心太多..若有吃維他命就不用特別去補充什麼東西..

回家後向家人說寶寶是男生..大家就笑笑..
想想事事難料..在做高層次時我前面做的一位媽媽.第一胎生了一個女兒…結果肚子裏頭那一個還是女兒..而我第一胎是兒子.這回希望有個女兒..偏偏肚子裏是兒子..這是不是告訴我..凡事老天爺都有安排的..而現在的我..只希望我肚子的寶寶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就好了..性別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