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馬偕產檢..
媽媽體重66.2kg 血壓:正常
胎兒:25週左右的大小.836公克.. 

哈~從剛開始害喜狂吐六週暴瘦五公斤到四個月吃喝正常.
然後十六週回到正常體重..到現在要進入第二十六週的我.足足胖了有10公斤..
真是吓人..不過二個半月的時間..我平均一個月胖4.5公斤吔..
有點不敢想像自己到生會胖到什麼程度..20公斤嗎? 哈~哈~哈~我想那時一定
變大笨象了..

記得生老大時.害喜沒怎麼瘦..到生也是胖了足足有18公斤..
生完扣掉Baby的重量3174,再扣掉羊水胎盤....出院那天老公帶我去量體重.
還有10公斤..好多哦..也不知怎麼瘦回來的..
不知道這一胎會如何...不過我想我應該要開始控制我的飲食了..要在精不在多..
寶寶加油..媽咪自己也會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