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4週..
體重:72.6
Baby:1949公克

今天早上10:00回榮民醫院做第三次高層超音波..
不過不是一去到就輪到我..等了一個半小時..因為前面的媽咪延遲了..
9:30的也還沒做到.等到輪到我時已經快12點了..

一進門吳醫師就告訴我:今天重做的好多哦..前一個媽咪的Baby是有唇顎裂.
我想父母心中一定很掙扎..

輪到我躺上去..老實說心裏很煩憂..不知道自己努力吃了一個多星期的成果如何?
很快的答案揭曉…還是小二週..Baby的大小只有32週大莫約1800公克..不過腿骨有36週長..
心中有點難過..怎麼會這樣呢?是什麼原因讓他追不上標準值….我又開始產生了一大堆的問題..一一問了吳醫師..他也很好的仔細回答我..

吳醫師又仔細的看了Baby各個器官的血液流..說看來都沒什麼問題..只不過會太小..還問我是不是胃口不好..或是睡不好….我胃口不錯..可是真的睡不好..睡不好對Baby的吸收就會有影響..最後要我多吃牛肉..多睡覺…

晚上回馬偕去產檢體重重了2.4公斤..怎麼Baby才大了300公克..還是沒多長肉肉..
張醫師仔細看了超音波報告..說Baby還是慢了二週32週大..重1949公克..告訴我還是小了二週..須要密切注意..不過如果每次都沒有退步的話.
小三週是可是接受的範圍..不過還是要注意胎兒的血液流..還有胎動.然後要把我的約診改在星期二,他要自己看Baby的情況..這讓我不自覺的憂心起來了..

自己很想找出為什麼Baby會小二週的原因…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在剩下的六週用各種方法看他能不能回到正常值…
Baby媽咪加油..你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