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記錄安安的成長了..
一歲二個半月的安安學會好多的事情了..
小安安開步走有一個月了..不過有時還走的不是很穩..
不過倒是在站起來蹲下去這個給他婆小小稱讚說..很穩
說話呢?會叫哥哥.舅舅.爸拔.ㄋㄋ.走.抱.坐坐..
然後終於在上個星期學會了叫.媽麻..婆婆...
對於自己要的東西會能表達的還不錯..

開始會吵著要出門..
看到小朋友坐的搖搖會告訴你要 "坐坐"
早上看到你換好衣服會和家人搖搖手Kiss Bye~
知道洗屁屁和洗澎澎要往浴室走...因為會有水可以玩
想睡覺會要奶奶回房間..躺躺喝..
懂得開始和你玩遊戲..還要一次一次學起來..

還有開始會跟哥哥搶東西和嘰哩聒啦吵架了..
也會自己拿書本來指著說嬰兒語..
常常是一早起床就嘰哩聒啦的..
他舅舅常說:話多的樣子就像他媽媽小時候..
(原來兒子的多話是遺傳自我..哈~不過我想也是..我這麼愛說話)

不過啊..這小子倒是沒有什麼耐心..
牡羊座的火脾氣好像也有跑出來了..
像是玩積木..如果弄不好生氣就會把東西拿來丟地板..
( 這個好像有點像是媽麻我小時候..要敎他改)

星期天發燒去看病,在青蛙醫生那裏量的體重已經有10.9公斤了..
比我想像的好一些些..不過看起來離我喜愛的肉肉還有點小差距.
身高呢?太久沒做健檢了..早上安的婆婆說..安安比餐桌高一點點囉..
我想我須要再買一個身高尺在家裏給二個小朋友記錄一下才行了..
還有應該多給小朋友拍拍照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