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到了開始要自己動手做的年紀了..

尤其是對於吃飯這件事..

一歲又五個月的安安最近很不愛人家餵他吃飯..

本來我以為他是這一陣子都不愛吃飯  後來發現不是這樣子的

當他看著大家都可以拿著自己的碗和筷子時 他也想要有自己的一份

剛開始我也會給他一個自己的碗和湯匙讓他拿著玩然後餵他吃飯

不過現在這個方法沒有效了  除了碗和湯匙之外他也想要碗裏頭有食物

所以這一天..我就嘗試給他自己吃飯


二手並用下湯匙用的還不錯  也能挖到飯吃哦..很專心
媽咪..你看我吃的如何?



還是自己餵的好吃..


哈~要大口點點..


用湯匙太慢了..用手好了


*學習說話中的安安因為不懂如何表達要自己餵的意願..

   所以在大人餵吃飯時說不要..其實不是不要吃飯..是不要給人家餵吃飯..

   媽媽我竟然沒想到安安已經到了愛自己動手的年紀了 所以要讓他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