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篇

最近Kevin很迷<10萬個為什麼>這本書..

其中有一篇是..<世界上有不會讓人沉下的海嗎?>

星期天他又來找我講<死海>這件事了

K:媽咪..等你以後有錢可以給我去死海嗎?

媽:你去死海要做什麼?

K :我想去那裏游泳..還有衝浪

媽:哦..可是要去那裏很貴..不然我買個衝浪板給你去海邊玩好了

K:我不想..我想去死海..那裏不會讓我沉下去..

媽:!!!!!

弟篇

昨天我休假..巿公所有發了一張幼兒敎育補助金的通知書可以去農會領

於是吃完中飯,便帶著弟弟去了趟農會

領完現金..便順手把給的紅包袋拿給正在旁邊玩的三歲弟弟

弟弟拿了紅包袋打開來看就問我:媽咪..紅包袋裏有糖糖嗎?

農會服務台辦事的小姐們聽到都笑了起來..

其中有個小姐就回答弟弟說:紅包袋裏頭沒有糖糖,有錢錢..

不過錢錢給媽媽收起來了..可以叫媽媽帶你去買糖糖..隔壁就有可以買

哈~

這下不買都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