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氣象報告才說韋帕是輕颱,一早起來變成了中颱...媽媽正在看新聞..於是我看見新竹縣巿不上班不上課...真好撿到一個颱風假...

這個星期再上三天班就可以休息了..美中不的是....星期一沒有調班.說是合作的廠商星期一沒有休假啦.這是怎樣我記得上一次也是忘了是什麼節日一堆人放假我們就要配合上班..不平衡吔..

不過今天能撿到假我還是很高興;至少不用一大早趕著和大家一起塞車;至少不用在天黑又下雨的下班時間擔心太晚回到家;要緊張的吃飯洗澡.今天我可以從容...除了假日平常的我像是打仗一樣.
但今天不一樣,雖然還是一樣要帶二頭小牛..可是心情卻像是忙裏偷閒般的好..

過完今天明天上班的心情會變得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