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流感要開打了... 回家後便要Leo在星期六出差之前快去打一打,結果~今天一早哥哥告訴我說:流感疫苗含汞吔!
那這下是打還不打?

早上擠奶時特別問了小護士這件事情,說是法國的疫苗沒有含汞,還幫我問了某家醫院是不是也進法國疫苗.
還告訴我若不放心的話在要帶小朋友去打之前問問看診所是進那裏的疫苗.

我一回位置就趕緊打電話問了平常小朋友去的青蛙診所,醫師告訴我公費的疫苗他們那裏打完了,自費的疫苗是進法國的,一般政府敢進口一定有保障,而且這幾家做疫苗的大葤廠都是有名的.媽媽其實可以放心.不過如果真的很擔心很擔心的話.有一個方法...等一陣子再打,含汞疫苗事件應該還會再發燒...所以如果真的很擔心很擔心就過些些時再打...聽到這裏..我想小小朋友就等打完六個月疫苗再說了.至於小朋友呢!!就看看是這個星期那天去打..反正要花錢..

我想我是個愛擔心的媽咪啦...所以很多事都會囉哩囉嗦的有問題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