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Leo用MSN告訴我長駐的事情應該是確定了.

他希望我按原定計劃過完年就休息一陣子..

Leo要長駐這件事情,其實在我們還沒有結婚時他就和我提過,只不過第一次說要去給婆婆擋下來了.說是一家人要在一起..不要分二邊..當時我沒有特別的想法.如果他要去,我不會阻檔..因為那是他的事業..不過孩子還小..我不相信那裏的醫療..所以我沒有要去的意思..

第二次再提..婆婆沒再說什麼..只是因為放不下孫子..不過長駐的事也不了了之..

這一次,Leo覺得如果再不去就沒什麼機會了..
我知道這一次他會很堅持,而我還是一樣的想法..不阻止.我不會因為自己不想去,就不讓他去.
當然我會努力的保護也盡心的保障自己和孩子獨自在這兒的生活...

他希望我按原定計劃過完年就休息一陣子..

不知道吔~工作忙碌的時候我希望自己能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可是如果真的要我放下工作心裏頭其實是七上八下的.

當然如果我們的經濟許可,我是真的很希望能放下工作好好的專心的帶二個小朋友,可是想想~我們沒有自己的房子,小朋友又還沒有上學,未來還有一缸子的費用在前面向我們招招手,如果讓Leo自己扛下所有的經濟重擔..老實說還真是會非常辛苦的...我知道他還是希望我們一家人可以一起過去..可是我有我的想法...我也希望自己能沒牽掛的讓人養啦..但是...生活是現實的..
所以計劃歸計劃.現實還是要顧的..還沒到的事就不先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