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常常出差去大陸,有人會問我擔不擔心他在大陸找另一片天??

這樣的感覺不曉得該如何說?我不敢完全相信他不會,不過我竟有做好他會的準備..很怪吧!!
我都這樣告訴我自己,如果有那一天我知道他在對岸另起爐灶,我會好好說Bye~Bye~的..不過我要財產和孩子..哈~哈~哈~

不過我是個可怕的另一半,偶爾會在MSN上面提醒他說:如果~如果~你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就會有報應..會遭天繾..會天打雷劈..會什麼都沒有歐..

其實這種話對於一個真正要出軌的人來說是沒有什麼用的啦..一個人如果真的想要離開你,你拿了繩子綁也都沒有用.會就是會,而且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所以我不會去想這麼多..等事情真正發生了再想也不慢的..我不想杞人憂天..這樣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