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工作變得很忙碌,帳單很多..多到自己好像不太能消化,可是我又不想因為自己早.午二次擠母奶而把工作擔誤了,這會讓人有話說..所以要加加油..母奶要餵,工作也要顧..

上星期五偷懶請了假帶宜去了趟交通博物館看湯瑪士小火車的展出,坐高鐵去.
這是我和宜第一次坐..當天還找了同學Ran和千惠及各自的小朋友一起去..東西老實說沒有很好看..不過我知道宜和天宇玩得很高興..我的心情其實也不錯.因為可以放鬆一天..不用一直趕~趕~趕~

安四個月了,上週六帶他去看醫生,其實是怕他的感冒還沒完全好,又擔心他四個月的疫苗太晚打.幸好王醫師說..差不多了.於是先給他接種<輪狀病毒疫苗第二劑>至少先把這個六個月前要接種的先完成..其他的就晚點打..
不過長頸鹿診所打疫苗是小姐打,而且那天安在口服,<輪狀疫苗>時小姐的動作讓我覺得安不舒服..所以五合一和肺炎我決定帶安去青蛙診所給醫生打..

安最近會玩他的左腳了..而且好愛和人家聊天說話..昨天晚上因為沒什麼事所以早早就把安抱回房間結果安自己在床上玩得好高興..連帶的宜也在一旁玩得高興,我想我是不是該要開始每天抽空半個小時陪二寶在房間裏頭念書玩遊戲.像以前帶宜這樣..

宜早上問我媽媽:你今天為什麼要上班呢?你不是說要休息二天嗎?你可不可以休五天..
看著宜伸出五隻手指頭這麼跟我說..我也很無奈..
媽媽也想能每天不用上班在家陪你和弟弟..不過這麼一來爸爸會很辛苦的..不過媽媽會儘量不加班陪你和弟弟哦..所以媽媽上班你去姨家就要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