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37週的產檢
體重:75
Baby:2650

我從超音波上看到Baby的週數大小莫約34週多時,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他的體重只有2650公克,這表示這個星期以來他都沒什麼長肉..
我的擔心又加重了一些些了...
張醫師看了很不放心,問我先生有來嗎? 我回答出差還沒回來...
張醫師要我直接上五樓產房做胎動實驗...批完價..我直奔五樓產房..
護士看我自己來,要我先上洗手間,因為要做20到30分鐘...
就在她替我弄好儀器時..又問我為什麼要做胎動測試..我回說:
Baby太小了..醫師要我上來做...弄好後..護士隨口就問我說:媽媽..你快哭了哦?我的眼淚竟不爭氣的跑出來....好心的護士便告訴我..別擔心..你要多吃糖類的食物..像甘蔗汁啊..後期都是長寶寶..你要努力的吃...他就會長大...

我的心隨著胎心音起起伏伏的..其實很難過...很害怕他因為吸收不好.都沒長大..護士進來看看胎動記錄一直告訴我..寶寶的胎動還不差..宮縮也還好..可以
接受的範圍..做完還一直提醒我要多吃..喝甘蔗汁..注意胎動..有問題要馬上回醫院...

我躺了30分鐘..心情也一直很不好..想到Leo人在外面出差..而我卻又必須自己
面對所有發生的事情..我的壓力大到讓我無法喘息....

30分鐘後我把我的報告交給了醫師,張醫師看了覺得胎動還OK..然後要我有心理準備..下個星期做完產檢..就要催生了...38週..算足月了..而且他待在裏頭吸
收不好.倒不如早些出來...不過還是要注胎動.有問題就回醫院看Baby的情況..如果不得已也許就開刀讓他出來...
那表示..我要再努力一個星期...好好的吃..讓他在這一個星期要再長大一些些..然後讓他出來..

Baby你要好好加油...和媽媽一起努力一個星期..
祈求老天給我一個健康的孩子...

**早上Leo打電話告訴我3/31一定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