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幫Kevin預約了朱宗慶打擊樂的試上課程..
三月份的時候我們去試上了一堂課..上完課問Kevin覺得如何..他說喜歡..於是幫他報名讓他去上課..

4/12星期六是Kevin第一次上課..
我們提前了15分鐘到敎室..拿了音樂課的書包..換了室內鞋..其實Kevin本來並不想來上課的..
他告訴我:媽咪~我不想一個人進敎室..你要陪我..我知道他的擔心..
不過在看了書包.排隊進敎室之後..所有問題都沒有了..
DSC00103.JPG 

 

看著在敎室裏頭玩的他.很快樂~我知道..他喜歡..因為這是和學校裏頭又不一樣的新事物..
下了課.我問Kevin你下次還要來上嗎?他說:每一次都要..^ v  ^

回家後Kevin便迫不及待的拿出他的書包..連飯都不想吃..便要試用用看他新書包裏的樂器了..
不過孩子通常有個毛病..三分鐘熱度..我希望他對上打擊樂這件事情不會有..當然媽媽我花了錢..也不能讓他半途而廢了..

書包裏頭有附上課敎材CD
隔天他拿出來聽了又聽..還唱唱跳跳的..連弟弟都愛極了那片敎學CD

DSC00106.JPG DSC00107.JPG DSC00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