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 自從2/13上學以來吃葯的情形一直存在著..都是感冒..
前天晚上..原本還在想說..他的感冒沒有完全好..想說晚上人多,於是便掛號準備隔天一大早再看一次..
沒想到...九點多....
 

K:媽咪~我要吐了...( 跑去廁所抱馬桶..吐了一些些 )
這下可好了..晚餐的東西全部吐出來了..
問他怎麼啦..他說肚子痛,吃太多東西了..自己倒也沒太再意..
想說吃太多..拿點乳酸菌給他吃好了..才倒入他嘴裏..又吐...
他說..一下吃太大口了啦..
好吧...不過感覺怪怪的..如果再吐一次明天就要去看醫生了..
哈~九點半..又吐了...半夜二點多..又吐..這下我擔心的事發生了..他又中標了..
我想隔天他不用上學.我也不用上班了
我擔心的事發生了..他又中標了..


昨天一大早5:30..給他喝完奶奶才一分鐘..就吐..而且是吐在床上..這下可好了..
除了床單;這下多了被單..枕頭套... 全部都要洗..也還好是出大太陽的日子.. 

帶了宜去看長頸鹿醫生..才進診所就看見一個小妹妹才吐完..不會吧
醫生說 ( 這一波的病毒都是這樣-嘔吐..肚子痛..然後可能會發燒..有的還會拉肚子..要給他喝電解水.吃稀飯.不要吃甜的.還要要注意家裏頭的弟弟不要給他傳染了)
拿完葯.順便買了電解水...到家前幫宜先和老師請假..
老師說..先前有個小朋友也是這樣..是新生.應該給傳染了.通常新生適應環境抵抗力不好的會一直吃葯..而且要好一陣子...過了就好了..媽媽要有心理準備..

回家後給宜吃了葯..他不吐了..
不過他吃不習慣白稀飯..一直吵著要吃別的東西..喝奶奶..我不准..還哭..
小可憐..別哭..等你好了就可以吃了..這時候要忍耐..
下午我帶他去買菜心配白稀飯才好..

*這次去看..長頸鹿醫生說宜好久沒看成長曲線了 給宜量了身高體重
 身高:107 公分  75%
    體重:  20 公斤  90%
醫生說..有長高哦..上次來是101..現在已經是107了..成長曲線正常哦

看來沒什麼肉的宜竟也有20公斤...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