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給安理頭髮..
安的頭髮實在是太少了.
少到在距離前一次滿月時理髮到現在..仍然看得到頭皮
而且髮質細到還像胎毛一樣..
不過又擔心他理完頭髮會像是無毛的孩子....." 這個理由很怪 "
所以就一直拖...

不過上星期天(5/3)..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安只要一流汗..那顆頭..就像是剛洗完頭沒有擦乾似的..就是" 濕 "
媽媽我實在是受不了..趁著爸拔在家..可以幫我抱一下..就自己來了..



這是下了二刀的安..因為媽媽我弄了二刀才想起..啊..沒拍照..就趕緊拿了相機照了二張..

安真是一個乖寶貝..媽媽理髮既沒哭也沒鬧的..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我弄..
不過也不是全程都沒哭啦...
就在我差不多要完成後的前五分鐘..小朋友扁嘴了..
這表示他受不了了..
還好.. 理完了..
真好 ~四年前買的理髮器又有用了..以前Kevin用了幾次..這回換安安了..
$700完完全全沒有白花..值回票價啦..

理完頭髮的安安

還不賴吧!!  安安出生後第二次落髮就由媽媽我自己來了..
小安安你可是繼哥哥再也不要給媽媽理頭髮後的第二個客人哦!
雖然媽媽的技術沒有..不過理髮器很好用..
所以下次還是要給媽媽捧場哦..




再來一張..理完頭髮掛上墨鏡的安安...真是和落髮前二個樣..
平頭小酷哥一個哦..
不過要聲明一下墨鏡是他拿給媽媽我要幫戴的.不是我弄的哦..
他愛極了戴眼鏡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