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收到巿公所寄來的小一新生入學通知

這幾天才在想說要快快把Kevin的戶籍轉回住所

沒想到就收到入學通知書來了 是個熱門的小學

我記得Rain家的哥哥在還上大班時就和我討論這這所學校

她說:這間熱門的小學如果不是戶籍設在學區的話要用好多方法才進得去

是間總量管制的小學....

我只有戶籍設在學區..當然是設很久很久了..還沒有Kevin就在那裏了

當時對於小學我是抱持著隨緣的態度   有就有   沒有也不強求

不過我昨天在收到通知之後著實有吓了一大跳   不是說五月才會寄

怎麼才三月就來通知了   而且是 X X 小學  明星學校

這下我又有得煩了   要送沒問題   那下了課呢?

如果要上安親班也沒問題   只是..  我真的想給孩子上安親班嗎?

幼稚園裏頭的小朋友大部分都是上住家附近的小學

如果送他去新學校會不會適應不好呢?

相反的如果念家附近的學校  下了課呢? 是上安親班還是回家快樂的玩?

做媽媽的我..可要好好的想個清楚才行

小記錄

4/24   4/25  戶籍小學 新生辦理報到

5/8              住所小學 新生辦理報到

*若要回家附近念書..則要在5/8前把新生的戶籍遷回住所 方可辦理報到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